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林蔚雯女士

林蔚雯女士

實務助理教授

MSocSc Applied Psychology (CityU), BSc OT (PolyU)

簡歷

林蔚雯女士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並取得職業治療學學士學位,其後獲香港城市大學頒授應用心理學碩士學位。她專攻精神病學,在公立醫院提供康復服務超過15年。

林女士在一般和社區精神病學、老年精神病學、藥物濫用、認知評估及復康等不同領域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在加入理大之前,她在精神健康診所和藥物濫用診所擔任職業治療服務組長,亦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基金會贊助的研究項目擔任負責人。林女士還積極推廣及實踐以復元為本的精神健康服務。  

學歷

  • 香港城市大學應用心理學社會科學碩士
  •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理學士

    • 精神病學
    • 老年精神病學
    • 認知評估和復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