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林蔚雯女士

林蔚雯女士

实务助理教授

MSocSc Applied Psychology (CityU), BSc OT (PolyU)

简历

林蔚雯女士于香港理工大学毕业并取得职业治疗学学士学位,其后获香港城市大学颁授应用心理学硕士学位。她专攻精神病学,在公立医院提供康复服务超过15年。

 

林女士在一般和社区精神病学、老年精神病学、药物滥用、认知评估及复康等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加入理大之前,她在精神健康诊所和药物滥用诊所担任职业治疗服务组长,亦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保安局禁毒处禁毒基金会赞助的研究项目担任负责人。林女士还积极推广及实践以复元为本的精神健康服务。

学历

  • 香港城市大学应用心理学社会科学硕士
  • 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理学士

    • 精神病学
    • 老年精神病学
    • 认知评估和复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