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歐陽佩恩女士

實務副教授

MSc Health Care (RDD) (PolyU), BSc Physiotherapy(PolyU)

簡歷

歐陽女士在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士及醫療科學碩士。畢業後,她從事兒科物理治療師二十多年,並於非政府組織轄下的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特殊幼兒中心及肢體弱能特殊學校工作。她在治理患有各種先天性及後天性病患的兒童方面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致力提供培訓予家長及家居照顧者。她多年治療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並支援他們由學前轉銜至學齡階段,再預備進入成年階段。

歐陽女士於2020年加入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作臨床導師,期望能與年青人分享知識及經驗,孕育專業的物理治療師。

學歷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in Health Care (Rehabilitation of People with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專業資格

  • Part Ia of the Register of Physiotherapists

  • Paediatric physiotherapy
  • Rehabilitation of people with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