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葉惠豪先生

葉惠豪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MSc Sports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 (CUHK), BSc (Hons) PT (PolyU)

簡歷

葉惠豪先生擁有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學士學位,以及香港中文大學運動醫學與健康科學碩士學位。此外,他還取得了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認可的針灸文憑。

畢業後,葉先生在不同的臨床環境中累積經驗,他先後非政府組織轄下的社區康復中心,成人肢體殘疾人士康復中心及宿舍中任職。在擔任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實務助理教授前,他曾在理大的康復治療診所物理治療擔任一級物理治療師,為患有肌肉骨骼、神經系統疾病和運動創傷的患者提供物理治療服務。

葉先生致力提升腦神經康復和運動創傷管理領域的知識希望能與學生分享他的臨床經驗和知識,並期待能藉此培育出新一代稱職且富有同理心的物理治療師。

學歷

    • 香港中文大學運動醫學與健康科學理學碩士
    •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 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認可針灸文憑
    • The Assessment and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Neurological Conditions – The Bobath Concept

    • 腦神經康復
    • 肌肉骨骼康復
    • 運動創傷管理
    • 針灸臨床應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