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叶惠豪先生

叶惠豪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MSc Sports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 (CUHK), BSc (Hons) PT (PolyU)

简历

叶惠豪先生拥有香港理工大学物理治疗学学士学位,以及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与健康科学硕士学位。此外,他还取得了获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认可的针灸文凭。

毕业后,叶先生在不同的临床环境中累积经验,他先后在社区康复中心及非政府组织辖下的成人肢体残疾人士康复中心及宿舍中任职。在担任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实务助理教授前,他曾在理大的康复治疗诊所(物理治疗)担任一级物理治疗师,为患有肌肉骨骼、神经系统疾病和运动创伤的患者提供物理治疗服务。

叶先生致力提升于脑神经康复和运动创伤管理领域的知识,他希望能与学生们分享他的临床经验和知识,并期待能藉此培育出新一代称职且富有同理心的物理治疗师。

学历

    • 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与健康科学理学硕士
    • 香港理工大学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认可针灸文凭
    • The Assessment and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Neurological Conditions – The Bobath Concept

    • 脑神经康复
    • 肌肉骨骼康复
    • 运动创伤管理
    • 针灸临床应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