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盧偉明先生

臨床導師

PD Physiotherapy (HKPU) / MPH (CUHK)

簡歷

盧偉明先生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專業文憑,並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在加入理大之前,他曾在香港公立醫院從事物理治療臨床工作超過25年,在不同專科均有深厚的臨床經驗,包括急症內科深切治、內科和老科、骨科和創傷科、神經科、外科和療養。他的專業興趣在腦神經康復方面,特別是中風康復。他曾擔任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腦神經科專研組主席10年。他現任香港物理治療學院主席及創院院士。

學歷

  • Post-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in Peripheral Manipulative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Diploma in Epidemiology and Applied Statistic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Physiotherapy,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專業資格

  •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 腦神經康復
  • 臨床教育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