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方展橋先生

方展橋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MSc in Manipulative Physiotherapy (PolyU), BSc (Hons) in Physiotherapy (PolyU), Dip in Acupuncture (HKPA)

簡歷

方展橋先生是一位熱衷於幫助病人並且培育下一代的物理治療師。他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得物理治療學士學位,並深造獲得手法物理治療碩士學位。方先生亦擁有了香港物理治療師學會認可的現代針灸文憑。

方先生在醫院管理局工作期間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當中包括深切治療部、胸肺病房、內科病房及物理治療門診部。在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轉任臨床導師前,他曾在學系的康復治療診所任職一級物理治療師。憑藉多年在肌肉骨骼和心肺疾病領域的臨床經驗,他在提供專業和全面治療方面有所專長。

方先生自2021年起成為香港物理治療師學會手法治療專研組委員,希望透過參與學會的工作以保持他對行業發展的熱誠。方展橋先生不僅熱衷與學生分享自己豐富的知識、專業的臨床經驗和對物理治療的熱情,還希望在他們心中種下同理心和奉獻精神的種子。透過互相合作和學習的環境,方先生致力於培養出不僅在治療技術上獨當一面,而且富有同理心的新一代物理治療師,以不斷提高香港物理治療師的質素。

學歷

  • 香港理工大學手法物理治療理學碩士
  •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 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認可針灸文憑
  • 註冊物理治療師 (香港、澳洲)

  • 肌肉骨骼康復
  • 手法及手力治療
  • 針灸臨床應用
  • 心肺疾病康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