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方展桥先生

方展桥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MSc in Manipulative Physiotherapy (PolyU), BSc (Hons) in Physiotherapy (PolyU), Dip in Acupuncture (HKPA)

简历

方展桥先生是一位热衷于帮助病人并且培育下一代的物理治疗师。他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得物理治疗学士学位,并深造获得手法物理治疗硕士学位。方先生亦拥有了香港物理治疗师学会认可的现代针灸文凭。 

方先生在医院管理局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当中包括深切治疗部、胸肺病房、内科病房及物理治疗门诊部。在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转任临床导师前,他曾在学系的康复治疗诊所任职一级物理治疗师。凭藉多年在肌肉骨骼和心肺疾病领域的临床经验,他在提供专业和全面治疗方面有所专长。 

方先生自2021年起成为香港物理治疗师学会手法治疗专研组委员,希望透过参与学会的工作以保持他对行业发展的热诚。方展桥先生不仅热衷与学生分享自己丰富的知识、专业的临床经验和对物理治疗的热情,还希望在他们心中种下同理心和奉献精神的种子。透过互相合作和学习的环境,方先生致力于培养出不仅在治疗技术上独当一面,而且富有同理心的新一代物理治疗师,以不断提高香港物理治疗师的质素。

学历

  • 香港理工大学手法物理治疗理学硕士
  • 香港理工大学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认可针灸文凭
  • 注册物理治疗师 (香港、澳洲)

  • 肌肉骨骼康复
  • 手法及手力治療
  • 针灸临床应用
  • 心肺疾病康复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