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郭志恒先生

郭志恒先生

實務副教授

MSc Manip Physio (PolyU), BSc Physio (PolyU), PgDip Acup (HKU SPACE), Dip Acup (SYSU), GCert Ortho Manual Therapy (Curtin)

簡歷

郭志恒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學獲得物理治療學理學士及手法物理治療理學碩士學位。除修讀本科及碩士課程外,他也曾修讀不同針灸課程並取得相關資歷,包括針灸學專業文憑(由廣州中山醫科大學頒授)及針灸學深造文憑(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頒授)。

郭先生畢業後曾在不同機構工作包括醫院病房及門診,為不同專科的病人提供物理治療服務。入職理大前,他曾在私人診所工作超過十年以上,接受治療的患者包括運動創傷、因工受傷及勞損的不同界別人士。

他近年熱衷於持續深造手法治療及針灸療法,特別是針灸特色療法在臨床上的應用優勢。他希望加入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後,透過分享其臨床經驗,可以參與培訓更多專業人才去服務市民大眾。

  • Use of acupuncture or related therapies in the management of musculoskeletal disorders
  • Integration of different therapies in the management of pain disorders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