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郭志恒先生

郭志恒先生

实务副教授

MSc Manip Physio (PolyU), BSc Physio (PolyU), PgDip Acup (HKU SPACE), Dip Acup (SYSU), GCert Ortho Manual Therapy (Curtin)

简历

郭志恒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获得物理治疗学理学士及手法物理治疗理学硕士学位。除修读本科及硕士课程外,他也曾修读不同针灸课程并取得相关资历,包括针灸学专业文凭(由广州中山医科大学颁授)及针灸学深造文凭(由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颁授)。

郭先生毕业后曾在不同机构工作包括医院病房及门诊,为不同专科的病人提供物理治疗服务。入职理大前,他曾在私人诊所工作超过十年以上,接受治疗的患者包括运动创伤、因工受伤及劳损的不同界别人士。

他近年热衷于持续深造手法治疗及针灸疗法,特别是针灸特色疗法在临床上的应用优势。他希望加入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后,透过分享其临床经验,可以参与培训更多专业人才去服务市民大众。

  • Use of acupuncture or related therapies in the management of musculoskeletal disorders
  • Integration of different therapies in the management of pain disorders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