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許業權先生

臨床導師

MHs (Gerontology), BSc (OT), HKROT

簡歷

許先生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得職業治療學理學士學位,並在澳洲新英倫大學取得老年病學健康科學碩士學位。許先生在加入理大前,曾於香港醫院管理局核下的醫院服務超過15年,在急症和康復部門累積了多方面的臨床經驗,主要提供腦神經科復康服務。

許先生對於改善家居環境以適合嚴重肢體殘障人士(例如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的人士)居住的工作,有著濃厚的興趣。

學歷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Health Science (Gerontology),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