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學生榮獲卓越學生獎及校長學生領袖獎

2024年3月28日

最新消息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右二);楊曾永儀曾永馨腦神經心理學教授、神經心理學講座教授及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岑浩强教授(右一);以及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康復科學教授、神經康復治療學講座教授及康復治療科學系系主任、神經科學中心實驗室主任彭耀宗教授(左一)恭賀黃國姿同學獲獎。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四年級同學黃國姿榮獲理大頒發的「學系卓越學生獎」、「學院學生領袖獎」及「學系學生領袖獎」三個獎項,令人鼓舞。

黃同學一品學兼優,亦在社區服務方面擔當領導角色。她在 iCare物理治療及痛症中心統籌社區服務,同時是理大「德藝計劃」的學生領袖,體現了真正的領導和服務精神。

理大每年頒發卓越學生獎,以表揚在學術及非學術範疇均表現出色的學生。此外,理大亦設有學生領袖獎,旨在發掘與表揚具備出色領導潛能的學生領袖,為社會和全球社區做出貢獻。

本學系衷心恭賀黃同學得獎。憑著她的天賦與熱誠,我們期望她繼續發揮領導才能,成就指日可待。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