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学生荣获卓越学生奖及校长学生领袖奖

2024年3月28日

最新消息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右二);杨曾永仪曾永馨脑神经心理学教授、神经心理学讲座教授及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教授(右一);以及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康复科学教授、神经康复治疗学讲座教授及康复治疗科学系系主任、神经科学中心实验室主任彭耀宗教授(左一)恭贺黄国姿同学获奖。


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四年级同学黄国姿荣获理大颁发的「学系卓越学生奖」、「学院学生领袖奖」及「学系学生领袖奖」三个奖项,令人鼓舞。

黄同学一向品学兼优,亦在社区服务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她在 iCare物理治疗及痛症中心统筹社区服务,同时是理大「德艺计划」的学生领袖,体现了真正的领导和服务精神。

理大每年颁发卓越学生奖,以表扬在学术及非学术范畴均表现出色的学生。此外,理大亦设有学生领袖奖,旨在发掘与表扬具备出色领导潜能的学生领袖,为社会和全球社区做出贡献。

本学系衷心恭贺黄同学得奖。凭着她的天赋与热诚,我们期望她继续发挥领导才能,成就指日可待。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