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黃美貞博士獲選為2023年精英評審員

2024年3月21日

最新消息

本學系助理教授黃美貞博士被康復治療領域的頂尖學術期刊Archives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授予「2023年精英評審員」獎項。黃博士擅於批判性分析以提升臨床實踐和科學討論的水平,其見解廣受同行的認同,讓她在810 名評審員之中躋身前4%之列。

黃博士熱衷於透過創新研究了解和改善神經疾病患者的身體功能,在開發針對中風和柏金遜症患者的非侵入性腦刺激技術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此外,她還將解決運動障礙和行動控制問題的全面臨床研究經驗帶入康復治療科學和實踐中。

這項殊榮不僅是對黃博士推動全球康復治療科學的表彰,也突顯了她在培養卓越學術成就方面的堅持。本學系衷心祝賀對黃博士得獎。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