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黄美贞博士获选为2023年精英评审员

2024年3月21日

最新消息

本学系助理教授黄美贞博士被康复治疗领域的顶尖学术期刊Archives of Physical Medicine and Rehabilitation授予「2023年精英评审员」奖项。黄博士擅于批判性分析以提升临床实践和科学讨论的水平,其见解广受同行的认同,让她在810 名评审员之中跻身前4%之列。

黄博士热衷于透过创新研究了解和改善神经疾病患者的身体功能,在开发针对中风和柏金逊症患者的非侵入性脑刺激技术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此外,她还将解决运动障碍和行动控制问题的全面临床研究经验带入康复治疗科学和实践中。

这项殊荣不仅是对黄博士推动全球康复治疗科学的表彰,也突显了她在培养卓越学术成就方面的坚持。本学系衷心祝贺对黄博士得奖。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