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推出全港首個運動專科物理治療專業證書課程

2024年3月8日

最新消息

因應社會對運動物理治療專業人員的需求日益增加,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理大專業進修學院(SPEED)及香港物理治療學會宣布將合作推出創新的運動專科物理治療專業證書課程。

課程詳情:

日期:2024年7月至2025年1月(星期六、日)

費用:港幣25,000元 (本課程已列入持續進修基金資助課程名單)

專業認證:

  • 理大專業進修學院頒發專業證書
  • 資歷架構(第6 級)
  • 升讀理大運動物理治療理學碩士課程時可獲得學分豁免
  • 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持續專業發展學分

運動專科物理治療專業證書課程將於20245月開始接受報名。有關報名及課程詳情,歡迎瀏覽www.speed-polyu.edu.hk或電郵至ceo@speed-polyu.edu.hk查詢 。

 

欖球精英運動員姚錦成先生分享片段:

 

田徑精英運動員呂麗瑤女士分享片段: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