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推出全港首个运动专科物理治疗专业证书课程

2024年3月8日

最新消息

因应社会对运动物理治疗专业人员的需求日益增加,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与理大专业进修学院(SPEED)及香港物理治疗学会宣布将合作推出创新的运动专科物理治疗专业证书课程。

课程详情:

日期:2024年7月至2025年1月(星期六、日)

费用:港币25,000元 (本课程已列入持续进修基金资助课程名单)

专业认证:

  • 理大专业进修学院颁发专业证书
  • 资历架构(第6 级)
  • 升读理大运动物理治疗理学硕士课程时可获得学分豁免
  • 成功完成课程后将获发持续专业发展学分

运动专科物理治疗专业证书课程将于20245月开始接受报名。有关报名及课程详情,欢迎浏览www.speed-polyu.edu.hk或电邮至ceo@speed-polyu.edu.hk查询 。

 

榄球精英运动员姚锦成先生分享片段:

 

田径精英运动员吕丽瑶女士分享片段: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