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45週年慶典晚宴 共賀卓越成就

2023年12月5日

最新消息

嘉賓進行開幕儀式。

孫玉菡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為晚宴致辭。

滕錦光教授(香港理工大學校長) 為晚宴致辭。

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 為晚宴致辭。

著名歌手李幸倪小姐以她真摯動人的演唱表演使現場氣氛沸騰不已。


康復治療科學系自1978年成立以來,至今已走過四十五個年頭,學系今年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而壓軸活動就是在2023124日舉行的「康復治療科學系45週年慶典晚宴」,超過350位貴賓參加,包括政府官員、理大管理團隊、學系合作夥伴、理大各學系友好以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校友、教職員和學生一同唯港薈共同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我們非常榮幸滕錦光教授(香港理工大學校長) 、孫玉菡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以及曾永康教授(理大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 為晚宴致辭,他們均高度讚揚本系在過去45年來的傑出貢獻及非凡成就。

在貴賓們致辭後,一眾主持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滕錦光教授、孫玉菡先生、盧麗華博士(理大行政副校長)、顏吳餘英博士(理大顧問委員會主席)、王秀慧女士(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任燕珍醫生(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諮詢委員會主席)、蒙德揚博士(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蔡宇思醫生(醫務衛生局基層醫療健康助理專員1) 、岑浩强教授(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及曾永康教授為晚宴主持開幕式,象徵祝願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持份者攜手為專職醫療界別作出貢獻接着嘉賓們參與了切餅儀式及舉杯祝賀, 為晚宴揭開序幕隨後,著名歌手李幸倪小姐隆重登場,以她動人的歌聲和美妙的歌曲為晚宴帶來美好的開始場氣氛沸騰不已!

緊接其後的是康復治療科學系的學生和校友精彩的歌唱 演奏及跳舞表演,他們均為RS達人秀2023」的參賽者。他們的表演精彩絶倫, 令人印象深刻隨後, 本年度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傑出校友得獎者余穎章女士(OK CARE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亦為在場人士分享了創辦公司的故事和心得這些表演和演展示了本系致力培養學生全面發展所取得的驕人成果。

晚宴的壓軸表演由著名藝人兼為本系校友林景程先生演唱,及後曾教授與一眾嘉賓連同林先生合唱多首八十年代經典歌曲,讓校友回憶過往的美好時光,氣氛至高峰,亦引導眾多來賓大合唱。

最後曾教授為晚宴致閉幕辭。他對於理大管理團隊和學系合作夥伴對本系一直給予堅定的支持致以由衷感謝,並表達了對學系深切的祝福,為晚宴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