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45週年庆典晚宴 共贺卓越成就

2023年12月5日

最新消息

嘉宾进行开幕仪式。

孙玉菡先生(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为晚宴致辞。

滕锦光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校长) 为晚宴致辞。

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 为晚宴致辞。

著名歌手李幸倪小姐以她真挚动人的演唱表演使现场气氛沸腾不已。


康复治疗科学系自1978年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四十五个年头,学系于今年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而压轴活动就是在2023年12月4日举行的「康复治疗科学系45週年庆典晚宴」,共有超过350位贵宾参加,包括政府官员、理大管理团队、学系合作伙伴、理大各学系友好,以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校友、教职员和学生一同聚首唯港荟,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我们非常荣幸邀得滕锦光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校长) 、孙玉菡先生(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以及曾永康教授(理大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 为晚宴致辞,他们均高度讚扬本系在过去45年来的杰出贡献及非凡成就。

在贵宾们致辞后,一众主持开幕仪式的嘉宾包括滕锦光教授、孙玉菡先生、卢丽华博士(理大行政副校长)、颜吴馀英博士(理大顾问委员会主席)、王秀慧女士(劳工及福利局康复专员)、任燕珍医生(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谘询委员会主席)、蒙德扬博士(信兴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蔡宇思医生(医务卫生局基层医疗健康助理专员1) 、岑浩强教授(理大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以及曾永康教授为晚宴主持开幕式,象徵并祝愿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及持份者携手为专职医疗界别作出贡献。接着嘉宾们参与了切饼仪式及举杯祝贺, 为晚宴揭开序幕。随后,著名歌手李幸倪小姐隆重登场,以她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歌曲为晚宴带来美好的开始,更令全场气氛沸腾不已!

紧接其后的是康复治疗科学系的学生和校友精彩的歌唱 、演奏及跳舞表演,他们均为「RS达人秀2023」的参赛者。他们的表演精彩絶伦, 令人印象深刻。随后, 本年度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杰出校友得奖者余颖章女士(OK CARE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行政总裁)亦为在场人士分享了创办公司的故事和心得。这些表演和演说均充展示了本系致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果。

晚宴的压轴表演由著名艺人兼为本系校友林景程先生演唱,及后曾教授与一众嘉宾连同林先生合唱多首八十年代经典歌曲,让校友回忆过往的美好时光,将晚宴气氛推至高峰,亦引导众多来宾一同大合唱。

最后曾教授为晚宴致闭幕辞。他对于理大管理团队和学系合作伙伴对本系一直给予坚定的支持致以由衷感谢,并表达了对学系深切的祝福,为晚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