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開學典禮2023/24

2023年8月31日

最新消息

來賓和參與者的合照。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彭飛舟醫生(醫務衛生局基層醫療健康專員)和李國祥醫生(理大校董會副主席)合照。

李國祥醫生(理大校董會副主席)為典禮致開幕辭。

彭飛舟醫生(醫務衛生局基層醫療健康專員)向一眾新生致辭。

曾永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向來賓介紹了康復治療科學系教職員及學生在各個領域的卓越成就。


為了迎接新學年和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本科課程生,康復治療科學系於2023年8月31日上午舉行了2023/24年度開學典禮,超過200位來賓(包括政府官員、獎學金贊助人、臨床導師、本系教職員和學生)出席了是次典禮,共同見證了開展新學年的重要時刻

李國祥醫生(理大校董會副主席)首先為典禮致開幕辭。他歡迎一眾新生加入康復治療科學系並樂見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本科課程於過去十五年一直佔據香港理大收生排行榜高位; 當中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的收生成績一直列首三位,而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的收生成績更維持在榜首位置, 得悉曾永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作為本系系主任的任期即將屆滿, 李醫生亦藉此機會對曾教授過往六年為本系所作出的巨大貢獻表達謝意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彭飛舟醫生(醫務衛生局基層醫療健康專員)為開學典禮嘉賓。彭醫生於致辭中提及到康復治療服務日益重要,然而行業一直面對專業人才人手不足的問題。他高度讚揚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本科課程的新生們,感謝他們為香港服務和貢獻的決心最後他祝願新生在未來可以度過豐富而愉快的大學生活。

接著,曾永康教授給新生作了鼓舞人心的演講。曾教授向來賓介紹了康復治療科學系教職員及學生在各個領域的卓越成就,包括他們努力不懈付出而取得的傑出研究成果和國際認可。隨後我們宣佈並頒發了一系列的獎項和獎學金予各位傑出學生。在出席者合影留念後,曾教授為典禮致閉幕辭。恭賀一眾榮獲晉升的優秀教職員,感謝各位嘉賓和參與者的蒞臨和支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