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S五人足球挑戰賽2023 圓滿結束

2023年8月21日

最新消息

全體參與者合照。

(由左至右)比賽在陳炳泉教授(理大學生事務處學務長)與鄭樹基教授(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副系主任及教授)主持的開球儀式下正式揭開序幕。

為了慶祝本系45週年,教職員隊伍球衣上的號碼特意選用1978及2023。

物理治療學的學生隊伍「中路直隊」贏得了冠軍,他們的付出和團隊協作得到了回報!

(由左至右)物理治療學校友隊伍「PTFC」獲得了亞軍,而季軍則由另一隊的物理治療學學生隊伍「MPT BB」獲得。


為慶祝康復治療科學系成立45週年,本系於2023819日舉辦了「RS五人足球挑戰賽2023」,比賽在陳炳泉教授(理大學生事務處學務長)與鄭樹基教授(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副系主任及教授)主持的開球儀式下正式揭開序幕。

比賽以淘汰賽方式進行,共有七支隊伍參加,其中包括職業治療學和物理治療學的學生隊伍,以及這兩個學科的校友隊伍,還有一支本系的教職員隊伍。此次活動的目的在於拉近學生和教職員之間的距離,讓他們在學層面以外,有更深層次的相互了解。

隨著比賽的進行,競爭變得更加激烈,兩支傑出的隊伍最後脫穎而出,成為爭奪冠軍的隊伍。最終,物理治療學的學生隊伍「中路直隊」贏得了冠軍,他們的付出和團隊協作得到了回報!而物理治療學校友隊伍「PTFC」獲得了亞軍,而季軍則由另一隊的物理治療學學生隊伍「MPT BB」獲得。鄭教授在閉幕演講中強調,這次活動不僅展現了本系在體育方面卓越的表現,還體現了本系全面發展的教學理念。此次活動的參與者都充分享受了足球比賽帶來的刺激!我們對本系的師生校友們多元化的才華感到自豪,並期待未來舉辦更多精彩活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