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S五人足球挑战赛2023 圆满结束

2023年8月21日

最新消息

全体参与者合照。

(由左至右)比赛在陈炳泉教授(理大学生事务处学务长)与郑树基教授(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副系主任及教授)主持的开球仪式下正式揭开序幕。

为了庆祝本系45週年,教职员队伍球衣上的号码特意选用1978及2023。

物理治疗学的学生队伍「中路直队」赢得了冠军,他们的付出和团队协作得到了回报!

(由左至右)物理治疗学校友队伍「PTFC」获得了亚军,而季军则由另一队的物理治疗学学生队伍「MPT BB」获得。


为庆祝康复治疗科学系成立45週年,本系于2023819日举办了「RS五人足球挑战赛2023」,比赛在陈炳泉教授(理大学生事务处学务长)与郑树基教授(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副系主任及教授)主持的开球仪式下正式揭开序幕。

比赛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共有七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职业治疗学和物理治疗学的学生队伍,以及这两个学科的校友队伍,还有一支本系的教职员队伍。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拉近学生和教职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学层面以外,有更深层次的相互了解。

随著比赛的进行,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两支杰出的队伍最后脱颖而出,成为争夺冠军的队伍。最终,物理治疗学的学生队伍「中路直队」赢得了冠军,他们的付出和团队协作得到了回报!而物理治疗学校友队伍「PTFC」获得了亚军,而季军则由另一队的物理治疗学学生队伍「MPT BB」获得。郑教授在闭幕演讲中强调,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本系在体育方面卓越的表现,还体现了本系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都充分享受了足球比赛带来的刺激!我们对本系的师生校友们多元化的才华感到自豪,并期待未来举办更多精彩活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