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諾丁漢大學HELM團隊簽署合作協議

2023年7月19日

最新消息

黃國賢教授和曾永康教授分別對是次合作的成果表達了樂觀的看法。

曾永康教授代表康復治療科學系簽署合作協議。

康復治療科學系和諾丁漢大學HELM團隊一同見證簽署儀式。


2023年7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與諾丁漢大學健康科學系的健康電子學習和媒體團隊(HELM)正式簽訂合作協議簽署儀式象徵正式攜手展開更緊密且具體的合作。

是次合作讓康復治療科學系的教職員們得以參與諾丁漢大學的數位學習項目。透過此項合作,雙方能分享並交流專業知識,為彼此提供寶貴的發展機會。在簽署儀式中,黃國賢教授(理大副校長(教學))和曾永康教授(理大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分別表示對是次合作的成果非常樂觀。黃教授期待透過雙方在數位學習方面交流知識和實踐達成雙贏的局面;曾教授則認為透過讓教職員參與諾丁漢大學先進的數位學習計劃,他們可以取得發揮潛能和實現成長的寶貴機會。

這次合作促進了兩所學院之間更緊密的合作與交流。我們熱切期待在各個領域與諾丁漢大學進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和機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