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与诺丁汉大学HELM团队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7月19日

最新消息

黄国贤教授和曾永康教授分别对是次合作的成果表示乐观。

曾永康教授代表康复治疗科学系签署合作协议。

康复治疗科学系和诺丁汉大学HELM团队一同见证签署仪式。


2023年7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与诺丁汉大学健康科学系的健康电子学习和媒体团队(HELM)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象徵了两校正式携手展开更紧密且具体的合作。

是次合作让康复治疗科学系的教职员们得以参与诺丁汉大学的数位学习项目。透过此项合作,双方将能分享并交流专业知识,并为彼此提供宝贵的发展机会。在签署仪式中,黄国贤教授(理大副校长(教学))和曾永康教授(理大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分别表示对是次合作的成果非常乐观。黄教授期待透过双方在数位学习方面交流知识和实践以达成双赢的局面;曾教授则认为透过让教职员参与诺丁汉大学先进的数位学习计划,他们可以取得发挥潜能和实现成长的宝贵机会。

这次合作促进了两所学院之间更紧密的合作与交流。我们热切期待在各个领域与诺丁汉大学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和机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