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S達人秀2023 - 慶賀康復治療科學系成立45週年閃耀登場

2023年7月14日

最新消息

參加者與星級評審團合照。

曾永康教授(理大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為活動致歡迎辭。

(由左至右)李幸倪小姐和許廷鏗先生現場演唱了不同曲目。

(由左至右)星級評委團成員:岑浩强教授、張佳添先生、鄺美雲小姐、盧麗華博士、曾永康教授以及林景程先生。

本系暑期學校計劃的參與學生們為觀眾帶來了斯里蘭卡民族舞蹈表演。


為慶祝康復治療科學系成立45週年,本系舉行了名為《RS達人秀2023》的盛大活動,不僅邀請了藝人嘉賓參與演出及評審,更有本系的師生校友們帶來不同的音樂表演,可謂陣容鼎盛。他們的出席和精彩絕倫的演出更使觀眾們感到著迷和興奮!

RS達人秀2023》的參加者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校友和教師們,一共匯聚了11組隊伍角逐金銅獎及最受現場觀眾歡迎獎四項殊榮。他們為觀眾們帶來了多樣化的表演項目,充分展示了他們獨特的才華,包括原聲唱歌、舞蹈表演和現場樂隊演奏等。最終,銅獎的得獎者為職業治療系二年級的林思穎同學和岑溢芹同學,他們的原聲演唱曲目為《Lovely》;銀獎的得獎者則為同樣是職業治療系二年級的左詠心同學和易燕妮同學,她們的原聲演唱曲目為《留一天與你喘息》。外,物理治療系二年級學生關胤庭同學以出色華麗的韓流歌曲舞蹈表演贏得了金獎和最受現場觀眾歡迎獎,成為是次活動的「雙冠王」!

除了比賽外,許廷鏗先生和李幸倪小姐兩位知名藝人更以動人的歌聲演唱了不同曲目,令現場氣氛沸騰不已!評審團則由鄺美雲小姐、張佳添先生和傑出校友林景程先生三位社會知名人士組成;他們對所有的比賽表演項目進行評並提出了專業的見。而林景程先生除了擔任評審外,更為觀眾帶來歌唱表演,展示了他卓越的音樂才華,亦進一步加強了本系與傑出校友之間的聯繫。

不但如此, 次活動更邀盧麗華博士(理大行政副校長)、岑浩强教授(理大楊曾永儀曾永馨腦神經心理學教授、神經心理學講座教授及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和曾永康教授(理大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暫任主任)作為榮譽評審,使活動生息不少。是次活動除了讓參加者展示了他們多面向的才藝以及對音樂和藝術的熱情,更為本系增添了許多活力和向心力。

除了比賽隊伍亦有來自本系暑期學校計劃的參加者組成4隊伍參與表演,當中包括韓流曲目舞蹈、樂器演奏、歌唱演出以及斯里蘭卡民族舞蹈,表演各具特色。他們充分展現多樣文化和令人驚嘆的技巧,為觀眾帶來了無限喜悅,更進一步豐富了觀眾對活動的整體體驗。

RS達人秀2023》不但紀念了本系悠久而豐富的歷史,更突顯了本系對學生多元及創能力的重視,可謂是一場取得重大成功的盛事。我們對本系的師生校友們多樣化的才華感到自豪,並期待未來舉辦更多精彩活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