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與南京醫科大學康復醫學院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2022年12月12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和南京醫科大學教員見證了簽署儀式。

許光旭教授(南京醫科大學康復醫學院院長)在簽署儀式中表示,希望雙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礎上拓展合作領域,達致互利互贏的局面。

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學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及許光旭教授(南京醫科大學康復醫學院院長)分別代表所屬大學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是次「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於兩校同步進行。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與南京醫科大學康復醫學院於2022年12月12日舉行了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象徵著本系與南京醫科大學正式攜手開展更緊密和具體的合作。

本系與南京醫科大學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雙方曾於2016年在上海合辦了第十屆泛太平洋康復會議,該次會議參加人數多達一千人。

在簽署儀式中,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學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及許光旭教授(南京醫科大學康復醫學院院長)分別介紹了兩校在康復治療學領域的合作背景和展望。是次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的主要目的是進一步探討和落實雙方於教育及研究計劃、師生交流、臨床實習等方面的合作,從而加快國家在康復醫學學科的發展

香港理工大學一直鼓勵各學系加強與內地的合作和溝通,我們期待與南京醫科大學進一步探討在不同領域上的合作模式和機會。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