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与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年12月12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和南京医科大学教员见证了签署仪式。

许光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在签署仪式中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达致互利互赢的局面。

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及许光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分别代表所属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是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以Zoom视像会议形式于两校同步进行。


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与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于2022年12月12日举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象徵著本系与南京医科大学正式携手开展更紧密和具体的合作。

本系与南京医科大学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曾于2016年在上海合办了第十届泛太平洋康复会议,该次会议参加人数多达一千人。

在签署仪式中,曾永康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及许光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在康复治疗学领域的合作背景和展望。是次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探讨和落实双方于教育及研究计划、师生交流、临床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从而加快国家在康复医学学科的发展。

香港理工大学一直鼓励各学系加强与内地的合作和沟通,我们期待与南京医科大学进一步探讨在不同领域上的合作模式和机会。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