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廣州醫科大學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2022年11月2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和廣州醫科大學李建華副校長分別代表所屬大學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康復治療科學系和廣州醫科大學教員見證了簽署儀式。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廣州醫科大學於2022年11月25日舉行了「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標誌著雙方正式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和更廣闊的合作領域,把合作規模由學系/學院層面提升至大學層面。

本系與廣州醫科大學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於2019年獲廣州醫科大學任命為「南山學者特聘教授」,就康復學科的學科建設和團隊建設等方面提供指導。在簽署儀式中,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和廣州醫科大學李建華副校長分別致辭,他們均期待兩校在教學及科研上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互惠互利。接著,曾永康教授和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五醫院院長周新科教授分別介紹了兩校在康復治療學領域的合作背景、成果和未來的合作方向。

理大一向鼓勵各學系加強與內地的合作和溝通,我們期待與廣州醫科大學在教育、研究、師生交流、學科建設發展和臨床實習等方面,進一步探討合作模式和機會。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