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与广州医科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年11月2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和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分别代表所属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康复治疗科学系和广州医科大学教员见证了签署仪式。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与广州医科大学于2022年11月25日举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标志著双方正式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係和更广阔的合作领域,把合作规模由学系/学院层面提升至大学层面。

本系与广州医科大学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础,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于2019年获广州医科大学任命为「南山学者特聘教授」,就康复学科的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指导。在签署仪式中,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和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分别致辞,他们均期待两校在教学及科研上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互惠互利。接著,曾永康教授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院长周新科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在康复治疗学领域的合作背景、成果和未来的合作方向。

理大一向鼓励各学系加强与内地的合作和沟通,我们期待与广州医科大学在教育、研究、师生交流、学科建设发展和临床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和机会。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