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一年级学生凭优异成绩获授理大入学奖学金

2022年9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康复治疗科学系教员与今年获取理大入学奖学金的新生合影,分享他们的喜悦。


自创系以来,康复治疗科学系持续招收本港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生入读其课程。本学年获我们取录的新生,在理大向联招和非联招入学者提供的入学奖学金中,取得了差不多四成的数量,他们的卓越成绩足以媲美过往入学的师兄师姐。

今年,理大为具有杰出学术成绩的入学者提供的入学奖学金共有511个,当中有134个是颁赠给本系物理治疗新生,67个颁授给职业治疗新生,即本系共获得201个入学奖学金,佔理大向所有学系提供的入学奖学金总数差不多四成。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