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一年級學生憑優異成績獲授理大入學獎學金

2022年9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康復治療科學系教員與今年獲取理大入學獎學金的新生合影,分享他們的喜悅。


自創系以來,康復治療科學系持續招收本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學生入讀其課程。本學年獲我們取錄的新生,在理大向聯招和非聯招入學者提供的入學獎學金中,取得了差不多四成的數量,他們的卓越成績足以媲美過往入學的師兄師姐。

今年,理大為具有傑出學術成績的入學者提供的入學獎學金共有511個,當中有134個是頒贈給本系物理治療新生,67個頒授給職業治療新生,即本系共獲得201個入學獎學金,佔理大向所有學系提供的入學獎學金總數差不多四成。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