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開學典禮2022/23

2022年8月1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曾永康教授(左三;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林正財醫生(右三;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黃國賢教授(右二;理大副校長[教學])與本系副系主任合照。

林正財醫生在典禮開始時致詞。

嘉賓和參與者合影。


為了迎接新學年一屆物職業治療學生,康復治療科學系於2022819日舉行2022/23年度開學典禮。典禮以混合模式進行一眾嘉賓和參與者包括本系同事和學親身或在網上出席次活動,彼此分享了開展新學年的喜悅

我們邀請到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和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蒞臨,開學禮詞。他們恭賀新生獲本系取錄入讀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和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兩者均為理大熱門課程他們還鼓新生積極參與本地及國際的不同比賽以及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特別在危機時刻更要作出貢獻。

接著,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給新生了鼓舞人心的演講。他簡要地介紹了香港當前醫療和康復療的發展,並解釋相關趨勢對職業治療和物理治療兩個學科的教育和專業發展有何影響。然後,他總結了本系去年取得的成績,並指導新生在未來四年及業後如何自己

隨後,我們宣布並頒發了一系列獎項和獎學金予各位傑出學生和同事。典禮束前,曾永康教授致閉,感謝各位嘉賓和參與者出席典禮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