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开学典礼2022/23

2022年8月1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曾永康教授(左三;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林正财医生(右三;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基督教灵实协会行政总裁)、黄国贤教授(右二;理大副校长[教学])与本系副系主任合照。

林正财医生在典礼开始时致词。

嘉宾和参与者合影。


为了迎接新学年新一届物理治疗及职业治疗学生,康复治疗科学系于2022819日举行了2022/23年度开学典礼。典礼以混合模式进行,一众嘉宾和参与者(包括本系同事和学生)亲身或在网上出席了是次活动,彼此分享了开展新学年的喜悦。

我们邀请到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和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基督教灵实协会行政总裁林正财医生莅临,分别为开学礼致词。他们恭贺新生获本系取录,入读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和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两者均为理大热门课程。他们还鼓励新生积极参与本地及国际的不同比赛,以及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特别在危机时刻更要作出贡献。

接着,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给新生作了鼓舞人心的演讲。他简要地介绍了香港当前医疗和康复治疗的发展,并解释相关趋势对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两个学科的教育和专业发展有何影响。然后,他总结了本系去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导新生在未来四年及毕业后如何装备自己。

随后,我们宣布并颁发了一系列奖项和奖学金予各位杰出学生和同事。典礼结束前,曾永康教授致闭幕辞,感谢各位嘉宾和参与者出席典礼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