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热烈恭贺本系物理治疗学四年级生郭颎恩获选为「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

2022年7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郭颎恩同学现时就读于康复治疗科学系,为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四年级生。她是首位获选为「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的理大学生,能够在百多名参加者中脱颖而出,我们为她的获奖感到骄傲。

「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由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协会主办,是一项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认可活动。此项活动获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及民政事务局(现名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等单位支持,旨在发掘、表扬及培育具潜质、心系社会及关心祖国未来发展的大专学生,以推动大专学生的全人发展并启发更多大专学生以得奖者为榜样,愿意为社会作出承担及贡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