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熱烈恭賀本系物理治療學四年級生郭熲恩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

2022年7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郭熲恩同學現時就讀於康復治療科學系,為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級生。她是首位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的理大學生,能夠在百多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我們為她的獲獎感到驕傲。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是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此項活動獲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及民政事務局(現名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等單位支持,旨在發掘、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繫社會及關心祖國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大專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啟發更多大專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