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職業治療學生與香港房屋協會的合作項目榮獲「最佳腦退化症護理計劃」獎

2022年7月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校長滕錦光教授(中)、岑浩强教授(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右一)和曾永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左一 )與四位得獎同學合照。

獲獎作品「購物交通智健樂」

獲獎作品「購物交通智健樂」

獲獎作品「購物交通智健樂」

「2022年第10屆長者護理創新獎」獎座


本系四名職業治療學生與香港房屋協會合作完成的項目,在2022年第10屆長者護理創新獎榮獲最佳腦退化症護理計劃獎。

2022年第10屆長者護理創新獎由新加坡的老齡業聯盟Ageing Asia舉辦,是亞太區老齡產業最負盛名的獎項旨在每年表彰亞太國家的某些組織它們在長者護理方面展示了業務、營運和服務模式上的創新,從而改變了長者老齡化的方式。該獎項收到了來自15個國家的100多份參賽作品。本系職業治療學生的獲獎作品名為購物交通智健樂,是一款類似國際象棋的遊戲,用來訓練患有腦退化症長者的認知能力如記憶力和定向力等

我們恭賀這四位得獎同學並同時感謝獎項導師方乃權教授RS4280 Enabling Occupation: Home and Community Practice科目統主任黃家強先生以及RS4280教學團隊的專業指導和悉心培訓!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