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职业治疗学生与香港房屋协会的合作项目荣获「最佳脑退化症护理计划」奖

2022年7月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校长滕锦光教授(中)、岑浩强教授(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右一)和曾永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左一 )与四位得奖同学合照。

获奖作品「购物交通智健乐」

获奖作品「购物交通智健乐」

获奖作品「购物交通智健乐」

「2022年第10届长者护理创新奖」奖座


本系四名职业治疗学生与香港房屋协会合作完成的项目,在2022年第10届长者护理创新奖中荣获最佳脑退化症护理计划奖。

2022年第10届长者护理创新奖由新加坡的老龄产业联盟Ageing Asia举办,是亚太区老龄产业最负盛名的奖项,旨在每年表彰亚太国家的某些组织,它们在长者护理方面展示了业务、营运和服务模式上的创新,从而改变了长者老龄化的方式。该奖项收到了来自15个国家的100多份参赛作品。本系职业治疗学生的获奖作品名为购物交通智健乐,是一款类似国际象棋的游戏,用来训练患有脑退化症长者的认知能力如记忆力和定向力等。

我们恭贺这四位得奖同学,并同时感谢奖项导师方乃权教授RS4280 Enabling Occupation: Home and Community Practice科目统筹主任黄家强先生以及RS4280教学团队的专业指导和悉心培训!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