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3年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中國)畢業生 在疫情期間的溫馨饋贈

2022年3月2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與2013年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中國)畢業生的網上聚會

曾永康教授正式接受畢業生代表劉沙鑫在網上贈送的防疫物資(香囊)

贈予本系的防疫物資(香囊)


2013年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中國)畢業生一直關注香港疫情以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教職員的健康。當畢業生代表劉沙鑫和羅倫注意到香港的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失控時,便向學系教職員贈送防疫物資(香囊),以幫助他們改善工作環境並預防新冠肺炎。

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於3月29日在網上與2013年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中國)畢業生見面,正式接受了防疫物資。劉沙鑫和羅倫首先介紹了香囊的背景資料,說裡面含有中藥,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清潔空氣。他們先在網上向曾教授展示禮物,然後在聚會後安排將禮物寄給學系。曾教授代表學系教職員向畢業生表達謝意。他說,當他收到劉沙鑫發來的關於防疫物資的消息時,首先感到非常興奮,甚至驚訝,因為他沒想到畢業生會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學系的關心和愛。  

接著10位畢業生分享了他們在中國大陸從事與職業治療相關工作的經歷,曾教授也簡單介紹了學系近五年的發展情況。參加這次網上聚會的所有畢業生都對老師們的諄諄教誨表示感謝。曾教授非常高興看到所有畢業生在不同領域都有出色的成就,包括成為系主任、研究員、大學教師、跨領域的領導等等。他鼓勵畢業生並祝福他們未來在事業上有良好的發展。最後,曾教授建議與畢業生定期舉行聚會,增進彼此的了解。  

畢業生用這樣的方式繼續表達他們對老師的關心和愛,實在令人感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