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3年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中国)毕业生 在疫情期间的温馨馈赠

2022年3月2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与2013年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中国)毕业生的网上聚会

曾永康教授正式接受毕业生代表刘沙鑫在网上赠送的防疫物资(香囊)

赠予本系的防疫物资(香囊)


2013年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中国)毕业生一直关注香港疫情以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教职员的健康。当毕业生代表刘沙鑫和罗伦注意到香港的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失控时,便向学系教职员赠送防疫物资(香囊),以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并预防新冠肺炎。

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于3月29日在网上与2013年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中国)毕业生见面,正式接受了防疫物资。刘沙鑫和罗伦首先介绍了香囊的背景数据,说里面含有中药,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清洁空气。他们先在网上向曾教授展示礼物,然后在聚会后安排将礼物寄给学系。曾教授代表学系教职员向毕业生表达谢意。他说,当他收到刘沙鑫发来的关于防疫物资的消息时,首先感到非常兴奋,甚至惊讶,因为他没想到毕业生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学系的关心和爱。  

接着10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在中国大陆从事与职业治疗相关工作的经历,曾教授也简单介绍了学系近五年的发展情况。参加这次网上聚会的所有毕业生都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曾教授非常高兴看到所有毕业生在不同领域都有出色的成就,包括成为系主任、研究员、大学教师、跨领域的领导等等。他鼓励毕业生并祝福他们未来在事业上有良好的发展。最后,曾教授建议与毕业生定期举行聚会,增进彼此的了解。  

毕业生用这样的方式继续表达他们对老师的关心和爱,实在令人感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