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賀康復治療科學系校友黃國興先生榮升懲教署署長!

2022年3月17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現任懲教署副署長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校友黃國興先生將於2022年3月24日出任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先生於1989年8月加入懲教署任職懲教主任,於2014年8月晉升為懲教事務高級監督,於2017年8月晉升為懲教署助理署長,並於2018年11月出任懲教署副署長至今。

黃國興先生畢業於康復治療科學系(職業治療學)。他曾於2019年本系舉辦的第五屆精英校友講座中與一眾嘉賓及師生分享他的成功故事和寶貴經驗,包括把所學的職業治療知識應用於懲教署的工作中。他為在囚人士創造更生機會,並透過社區教育宣揚守法和包容的價值觀,是 學生的好榜樣。

黃國興先生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成就卓越,本系引以為傲。在此,本系預祝他履新之喜,工作順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