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贺康复治疗科学系校友黄国兴先生荣升惩教署署长!

2022年3月17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现任惩教署副署长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校友黄国兴先生将于2022年3月24日出任惩教署署长。黄国兴先生于1989年8月加入惩教署任职惩教主任,于2014年8月晋升为惩教事务高级监督,于2017年8月晋升为惩教署助理署长,并于2018年11月出任惩教署副署长至今。

黄国兴先生毕业于康复治疗科学系(职业治疗学)。他曾于2019年本系举办的第五届精英校友讲座中与一众嘉宾及师生分享他的成功故事和宝贵经验,包括把所学的职业治疗知识应用于惩教署的工作中。他为在囚人士创造更生机会,并透过社区教育宣扬守法和包容的价值观,是 学生的好榜样。

黄国兴先生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成就卓越,本系引以为傲。在此,本系预祝他履新之喜,工作顺利!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