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療學及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開學典禮(2021/22學年)

2022年1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康復治療科學系管理層與嘉賓合照


康復治療科學系的物理治療學及職業治療學碩士課程在2022年1月6日首次舉辦開學典禮,承蒙社會福利署、相關社福機構、本系同事和同學的支持,典禮得以圓滿舉行。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理大副校長(學生及國際事務)楊立偉教授為典禮致歡迎辭。楊教授在演辭中講述了兩個碩士課程的由來以及新近的發展,包括從去年開始,兩個課程的收生人數各自增加至48名,並由隔年開辦課程改為每年開辦,至2023年為止。楊教授說理大會和社署繼續商討,把兩個課程常規化,以應付日益增加的社會需要。

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郭志良先生亦發表了演講,簡介了社署的培訓資助計劃及相關的新進展。接著,課程的兩位畢業生和社福界代表作了分享。最後,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致閉幕辭。曾教授總結了學系去年在教學、研究和知識創造、社會服務三個範疇取得的成績,並勉勵了新生,為典禮畫上圓滿的句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