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疗学及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开学典礼(2021/22学年)

2022年1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康复治疗科学系管理层与嘉宾合照


康复治疗科学系的物理治疗学及职业治疗学硕士课程在2022年1月6日首次举办开学典礼,承蒙社会福利署、相关社福机构、本系同事和同学的支持,典礼得以圆满举行。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理大副校长(学生及国际事务)杨立伟教授为典礼致欢迎辞。杨教授在演辞中讲述了两个硕士课程的由来以及新近的发展,包括从去年开始,两个课程的收生人数各自增加至48名,并由隔年开办课程改为每年开办,至2023年为止。杨教授说理大会和社署继续商讨,把两个课程常规化,以应付日益增加的社会需要。

社会福利署副署长(服务)郭志良先生亦发表了演讲,简介了社署的培训资助计划及相关的新进展。接著,课程的两位毕业生和社福界代表作了分享。最后,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致闭幕辞。曾教授总结了学系去年在教学、研究和知识创造、社会服务三个范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了新生,为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