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ulaiman博士加入曾教授的研究團隊,與廣州醫科大學進行合作研究

2021年1月1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Sulaiman博士加入曾教授的研究團隊,與廣州醫科大學進行合作研究

歡迎Surajo Kamilu Sulaiman博士於2021年1月加入本學系,成為曾永康教授研究團隊的博士後成員。

Sulaiman博士在尼日利亞巴耶羅大學獲得物理治療學理學士學位,並在印度SRM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碩士學位。他其後獲加拿大女王大學頒授哲學博士學位(康復科學)。在加入本系前,他曾在巴耶羅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擔任講師。他的研究興趣是生活質素,以及如何衡量殘疾人士或有殘疾風險的人士的生活質素。

Sulaiman博士將進行一項針對膝蓋骨關節炎的運動鍛鍊研究,該合作研究項目由曾教授、本系黃宇樂博士和廣州醫科大學歐海寧博士共同指導。曾教授早前獲廣州醫科大學任命為「南山學者特聘教授」,而該項目亦取得相關資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