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ulaiman博士加入曾教授的研究团队,与广州医科大学进行合作研究

2021年1月1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Sulaiman博士加入曾教授的研究团队,与广州医科大学进行合作研究

欢迎Surajo Kamilu Sulaiman博士于2021年1月加入本学系,成为曾永康教授研究团队的博士后成员。

Sulaiman博士在尼日利亚巴耶罗大学获得物理治疗学理学士学位,并在印度SRM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硕士学位。他其后获加拿大女王大学颁授哲学博士学位(康复科学)。在加入本系前,他曾在巴耶罗大学物理治疗学系担任讲师。他的研究兴趣是生活质素,以及如何衡量残疾人士或有残疾风险的人士的生活质素。

Sulaiman博士将进行一项针对膝盖骨关节炎的运动锻鍊研究,该合作研究项目由曾教授、本系黄宇乐博士和广州医科大学欧海宁博士共同指导。曾教授早前获广州医科大学任命为「南山学者特聘教授」,而该项目亦取得相关资助。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