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1年10月1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曾永康教授(理大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和陳頌瑛教授(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院長)代表各自的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由黃永德教授(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後排中)、岑浩强教授(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後排左)和艾祖華博士(香港演藝學院副校長[學術];後排右)作見證。

「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舉行後,與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和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教員合照。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與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於2021年10月15日舉行了「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標誌著本系與舞蹈學院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會更緊密、更具體。

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當日為儀式致辭時表示,這項「合作備忘錄」的主要目的是促進雙方的進一步討論,從而探索在舞蹈科學、舞蹈康復和損傷預防方面的合作機會。他繼續解釋說,康復治療科學系與舞蹈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後,將會:1)分別為他們的學生、教研人員和員工,探索教育及學術交流活動與合作活動的發展機會;2)尋求共享彼此的資源(包括具資格的專家和設施),以支援協作活動;3)在舞蹈科學、舞蹈康復和損傷預防等領域,探索進行合作研究的可能性。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