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2021

2021年10月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2021

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2021已於2021年10月9日圓滿舉行。為支持這項盛事,本系職業治療及物理治療團隊組織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吸引了數百名中學生參與,包括來自頂尖中學(如拔萃男書院、英皇書院和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對康復治療科學有濃厚興趣的學生。

我們在上午(以實體和網上模式)和下午(僅以網上模式)都分別舉辦了職業治療和物理治療課程講座,各場講座均大約有300名學生在網上參與;另外,上午的職業治療和物理治療實體講座亦分別有接近100名和140名學生親身參與。我們的職業治療和物理治療團隊還安排了參加者參觀其各自位於GH翼的教學實驗室。此外,職業治療團隊在網上舉行了兩次現場諮詢會和兩次分享會,讓參加者提問並聽取在學學生分享其學習經驗。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