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本科课程信息日2021

2021年10月9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理大本科课程信息日2021

理大本科课程信息日2021已于2021年10月9日圆满举行。为支持这项盛事,本系职业治疗及物理治疗团队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中学生参与,包括来自顶尖中学(如拔萃男书院、英皇书院和庇理罗士女子中学)、对康复治疗科学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我们在上午(以实体和网上模式)和下午(仅以网上模式)都分别举办了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课程讲座,各场讲座均大约有300名学生在网上参与;另外,上午的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实体讲座亦分别有接近100名和140名学生亲身参与。我们的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团队还安排了参加者参观其各自位于GH翼的教学实验室。此外,职业治疗团队在网上举行了两次现场咨询会和两次分享会,让参加者提问并听取在学学生分享其学习经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