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一年級學生憑卓越成績獲授理大入學獎學金

2021年9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校長滕錦光教授(前排右四)、岑浩强教授(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前排右三)和康復治療科學系管理層,與今年獲取理大聯招和非聯招入學獎學金的本系新生合影,分享他們的喜悅。


本系一年級學生憑卓越成績獲授理大入學獎學金

自創系以來,康復治療科學系持續招收本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學生入讀其課程。本學年獲我們取錄的新生,在理大向聯招和非聯招入學者提供的入學獎學金中,取得了頗多的數量,他們的卓越成績足以媲美過往入學的師兄師姐。

理大今年為聯招入學者提供的「傑出學術成就入學獎學金」共有331個,當中有124個是頒贈給本系物理治療新生,61個頒授給職業治療新生,即本系共獲得185個「傑出學術成就入學獎學金」,佔理大向所有學系提供的同類獎學金總數的55.9%。

至於理大為本地非聯招入學者提供的「優秀IB成績入學獎學金」,本系共取得12個,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學科的獲獎新生分別有7名和5名,合共佔大學提供的同類獎學金總數的42.9%。

最後,在獲得「優秀GCEAL/IAL成績入學獎學金」的本地非聯招入學者當中,有2名來自物理治療學科,3名來自職業治療學科,即本系共取得5個同類獎學金,佔總數的 55.6%。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