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一年级学生凭卓越成绩获授理大入学奖学金

2021年9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校长滕锦光教授(前排右四)、岑浩强教授(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前排右三)和康复治疗科学系管理层,与今年获取理大联招和非联招入学奖学金的本系新生合影,分享他们的喜悦。


本系一年级学生凭卓越成绩获授理大入学奖学金

自创系以来,康复治疗科学系持续招收本港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生入读其课程。本学年获我们取录的新生,在理大向联招和非联招入学者提供的入学奖学金中,取得了颇多的数量,他们的卓越成绩足以媲美过往入学的师兄师姐。

理大今年为联招入学者提供的「杰出学术成就入学奖学金」共有331个,当中有124个是颁赠给本系物理治疗新生,61个颁授给职业治疗新生,即本系共获得185个「杰出学术成就入学奖学金」,占理大向所有学系提供的同类奖学金总数的55.9%。

至于理大为本地非联招入学者提供的「优秀IB成绩入学奖学金」,本系共取得12个,物理治疗和职业治疗学科的获奖新生分别有7名和5名,合共占大学提供的同类奖学金总数的42.9%。

最后,在获得「优秀GCEAL/IAL成绩入学奖学金」的本地非联招入学者当中,有2名来自物理治疗学科,3名来自职业治疗学科,即本系共取得5个同类奖学金,占总数的 55.6%。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